Volvo雙門轎跑概念車實體產品化?再等個幾年吧!

Volvo近期宣布他們的雙門轎跑概念車距離產品化還有一段時間。

 

 

早在2013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Volvo的華麗轎跑就已經首次亮相了。但在亮相後不久就有傳聞表示車款將會有受限的生產量。幾週之後,C70這個車款就被喊停了,當時Volvo還承諾他們會盡快推出替代品。回到現在,Volvo的設計經理Anders Gunnarson在前幾天與Auto Express的採訪時表示,對於生產BMW 6系列的競爭車款,他們目前是擱置的。

他接著說明Volvo對於推出這樣的車是很有興趣的,但現在公司主要的運作重點在於第二代的XC90。因此如果它獲准生產,還需要數年的時間才能將這輛時尚的跑車推到產品線上。如果打算拿它作為BMW X6的勁敵…,Gunnarson說:「進行銷售的機會很渺茫、要成為勁敵這是有點牽強了」。

Source: autoexpres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