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短片繼續曝光,Volvo Concept C Coupe準備亮相

日前曾位各位提到、來自北歐瑞典的Volvo預告將於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揭幕之前、讓定名為「Concept C Coupe」的全新概念車款亮相,而在車展開幕前夕、Volvo現在又釋出了這款概念車的最新預告短片。

在此次釋出的預告短片當中,可發現這款概念新車的設計元素、靈感來自於Volvo的經典車款P1800,而整車設計俱備了銳利的LED頭燈造型、突出的車鼻及水箱罩、頗具侵略性的氣壩及下擾流、頗為明確的車身線條以及C字型的LED尾燈組,而內裝方面也可自影片中看到採用了皮革鋪陳、輔以鋁合金與原木飾板,塑造出融合復古典雅與現代車技的氛圍。

另一方面,由Volvo設計總監Thomas Ingenlath先前所表示此車將會是未來Volvo新車的指標性作品,或許「Concept C Coupe」也預示了Volvo當家雙門轎跑C70的後繼車款的可能。

[Source: Volvo]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