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挖土機就是狂,但駕駛者更瘋!

一段來自德國的影片,一名47歲的男子開著一台俗怪手的Volvo挖土機正在拆除大樓的陽台!你可能以為他就是在施工而已,殊不知這建築是才剛新完工的住宅大樓,他為了討債而痛下怪手。

新建物位在德國的布倫貝格(Blumberg),開怪手的是這個建物的下游分包廠商,因為此建商積欠了他500萬歐元未償款,憤而去租了一台Vovlo挖土機來執行他的討債計劃,各位可以看到他開怪手的技術不怎樣,但是拆東西的狠勁十足。事後經當地媒體粗估損失大概50萬歐元約台幣1660萬左右,也只佔他被拖欠的金額1/10, 雖然後續一定又是官司不斷,但是吐一口氣爽度無價!

這件事情讓老編想又起美國有個卡車司機因為被老闆當場開除,一怒之下開卡車去壓扁老闆的法拉利希臘也有一個警察因不滿局長而開車衝撞他的賓士車嘉義也曾有情人吵架把對方的賓士車撞下山溝,國內外諸如此類因為爆氣而幹票大的事件層出不窮,而理智斷線相信各位多少都經歷過,下次再發生切記不要和錢過不去!

Source:Reddit/user/That_Kid_With_Mem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