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惡魔化」 Voltes Design專屬外觀套件顛覆原廠形象 

英國改裝廠Voltes Design公布一款專為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旗下旗艦房車Model S名為「Voltes Gen-SS」的外觀套件。

Tesla Model S今年進行小改款,取消類水箱護罩車頭設計。不過Voltes Design卻比較念舊,推出的套件是根據小改款前的外型為基礎,並找來美國改裝廠Larte Design合作加強其線條設計,看起來侵略性十足。

 

車頭部分,同樣可以看到Model S類水箱護罩車頭,但外型已經重新塑造過,銳利的線條造就尖銳的視覺感受,中央飾板用上碳纖維材質組合而成,兩側進氣壩更凸顯肌肉感。

車側面,除了原廠鋁圈外,該套件還包含四只黑色10輻雙肋鋁合金輪圈,前葉子板裝上碳纖維專屬徽飾,後輪前方也有碳纖維側裙。

車尾後保險桿經過重新設計,下方結合了空氣分流器以及類F1中央警示剎車燈,行李箱蓋上有著不起眼的碳纖維小鴨尾。

Voltes Design不只將外形進化,內裝可以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多種選擇,包括碳纖維內飾板、和不同樣式的客製化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