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的「up!」(沒錯就是這個名字),渦輪增壓100匹馬力,五月現身!

根據巴西媒體報導, Volkswagen終於要推出GT up!概念車的產品化市售車款了!

 

 

自從2011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 Volkswagen就已經推出了五款「up!」的概念車,而當時其中之一是較具性能化的 GT版本。它擁有100匹馬力,整體車重只有接近900 kg;但儘管是一輛前景如此受到看好的車款, Volkswagen也不曾公布何時量產版會推出。

但根據巴西媒體的報導,這一切都將改變了,「up! Turbo」將於五月的時候進入量產化。它的核心引擎部分將會搭載改款後的新Polo所使用的那具1.0升TSI三缸渦輪汽油引擎,而這具引擎就是在聖保羅當地所生產的。該引擎能夠與乙醇相容,擁有100匹馬力、前輪驅動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

還不曉得 Volkswagen是否也會在歐洲推出「 up! Turbo」,但可以確定的是,目前是還沒有任何相關消息的。

Source: car.blog.br 與 autoevolu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