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預報:Volkswagen Beetle再創新,概念車四連發!

Volkswagen Beetle可能已經伴隨著某些人經過大半輩子時光了,但它並沒有停止推陳出新,該車廠預計於紐約車展上推出四款特仕概念車。

 

 

首先,Beetle Convertible Denim具有Stonewashed Blue Metallic配色的外觀、灰色的飾板以及單寧款深藍色車頂。該車還擁有布/人造皮革的運動座椅,消光拉絲紋鋁質裝飾以及18吋Disc-style鋁圈。

還有一款讓人無法想像名叫Beetle Pink Color Edition的特仕版,它具有非常令人驚喜的Pink Metallic烤漆。該車還具有R-line概念車的運動化保桿以及Titanium Black(鈦黑) / Pink Metallic(粉色金屬)的內裝飾板。

接下來,Beetle Convertible Wave具有Habanero Orange Metallic的外觀配色,在搭配上鍍鉻後照鏡蓋以及19吋的Tornado-style輪圈。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還包含了木紋內裝以及具有犬牙花紋的特殊座椅。

最後,Beetle R-Line概念車具有Oryx White Pearl的外觀配色、搭配上亮面黑的飾板。該車搭配了運動型的保險桿、後空力分流器以及20吋的Monterey-style輪圈。

動感的造型持續延伸到座艙內,內部具有運動座椅、仿碳纖維裝飾和黃色的對比色車縫線。

雖然這些車輛都還在技術概念階段,但Volkswagen暗示,它們最後大部分都會量產化。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