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 T6即將在2015年問世


 

Volkswagen(褔斯)的T系列(Transporter),目前為第五代車型,而近日,國外已傳出有關下一代T6的最新細節消息,新車預計會在2015年問世。

未來的VW T6將會以在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的e-Co-Motion概念車為原型,該款概念車的車身依然延續T系列四四方方的造型,但在外觀設計上更具未來感,尤其是大燈、前保險桿,車窗和側身線條都充滿科技感。

根據Autobild的報導,T6與即將離任的T5在很大的程度上將共用幾個關鍵的零部件。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各種削減成本的舉動,包括從新Golf和Passat而來的資訊娛樂系統和一些電子輔助系統。

有關動力系統部份,目前還未經證實,但據報導,其引擎陣容中將包含一具2.0升汽油引擎(224hp),一具2.0升柴油引擎(231hp),在油耗部份也將會更節省,二氧化碳排量更低。2015 T6標準車型將採前輸驅動設定,但應該還是會有四輪驅動車型可選。

[Source:Autobl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