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敞篷休旅? Volkswagen T-Cross Breeze量產版露出 

還記得3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T-Cross Breeze concept概念車嗎?看來Volkswagen打算推出量產版車型。日前有一組T-Cross Breeze量產版的專利圖在Motor.es網站上出現,代表品牌首款敞篷SUV可能將在不久的未來誕生。

 

在3月初日內瓦車展首次亮相的時後,Volkswagen表示T-Cross Breeze concept的設計理念是一款適合日常生活使用,娛樂性十足的敞篷SUV。有趣的是,Volkswagen集團一位股東Herbert Diess當時認為「T-Cross Breeze concept純粹只是一輛概念車,但可以想像把這種特殊的車款量產化放在市場上肯定很有趣,且量產版不一定會採用傳統的五門車身風格」。但從專利圖上來看全車還是保留概念車雙門的式樣,似乎與實用這個詞沾不太上邊。

然而,回歸這些流露的專利圖,可以看到不管是外觀還是內裝,幾乎所有的設計細節都被保留了下來,其中座艙內的中控台似乎採用了雙液晶螢幕的設計,如此高昂的配備很難相信它是一款可以買的起fun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