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正在持續進行低價產品線以及Phaeton後繼車型的開發工作

來自德國的汽車品牌VW一直以來在當地就是一個平價品牌,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以及越來越多新技術的應用,車價也因此逐漸上升。而Volkswagen新上任的產品研發總監Hans-Jakob Neusser最近再度證實了他們正在開發一系列符合預算型消費者需求的低價入門車款。

先前曾經有傳聞指出VW放棄研發低價車款的產品線,而現在VW新的研發總監Hans-Jakob Neusser聲明他們的這項計畫持續進行當中。他們希望像RenaultDacia這個低價品牌一樣,提供便宜、配備簡單、妥善率高的入門產品。

這位研發總監表示這系列的車型將會與其他的事業夥伴進行合作開發,副品牌很有可能會命名為SAIC。這個入門級的車系陣容很有可能會採用與Volkswagen中國製的Santana相同的底盤平台來打造。

其他相關的新聞中,Neusser還有提到一項用來取代Phaeton車款的四門轎車開發計畫,不過並未提到這款新車何時會向大眾亮相,只表示這個計畫已經進入了接近完成的階段。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