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完 Volkswagen在德國召回110萬輛旗下車型 

越來越多VolkswagenAudi的車型受到油耗排放的影片。德國聯邦汽車運輸管理局再次要求福斯集團召回110萬搭載EA189 2.0升TDI引擎的車型。這些車型包含了TiguanCaddy、以及Audi A4A5A6Q5,且盡快至合作的經銷商進行處理。

Volkswagen將發送一封信通知車主接受安排服務。不過將採用分段式維修服務,所以會有一些車主不會馬上收到有關於他們車的通知信。同時交通管理局稱油耗修復軟體並不會改變油耗、性能與噪音。

到目前為止,德國交通管理局已經審核超過250萬輛車型進行維修。甚至在上週還審核完約80萬臺PassatCCEos。不過福斯集團的召回動作並不快速,直到這月初才對5萬輛車型進行修復,還有高達850萬臺等著排隊。在某種程度上也不是他們願意的,因為每輛車型都必須透過運輸管理局嚴格審核後才能進行軟體更新。

雖然歐洲的召回動作頻頻,美國方面卻還沒有真正的決議。Volkswagen和美國監管機構之間的定案可能會在7月底給出答案。但據說大部分的車主都希望福斯能夠自己買回有問題的柴油車,而不是透過經銷商進行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