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ID.X Performence概念車首次亮相 擁有更優異的空力性能 550匹馬力

Volkswagen(褔斯)汽車的產品正在轉向電動化;而他們即將推出的電氣化攻勢將包括一系列高性能電動車。我們在2023 IAA上看到了ID. GTI Concept,我們知道ID. BuzzID.3車型都將透過Volkswagen全新GTX徽章獲得性能升級。

但現在Volkswagen汽車正在全力以赴的打造一款專用概念車,這個概念車被命名為ID.X Performance。ID.X Performance ConceptID.7四門轎車為基礎,除了基本輪廓和前後燈組外,在視覺上與ID.7轎車幾乎沒有共同之處。

ID.X Performance Concept的車頭進行了激烈的改造,保險桿中間有一個大型黑色格柵,兩側有大進氣壩,底部有突出的黑色擾流下巴。車側,擁有更寛的前後黑色輪拱,配備20英寸的鋁合金輪圏,車身底部有大尺寸的導流側裙,後門下有ID.X字樣。車尾,行李箱蓋頂上有一個巨大的後擾流板,保險桿底有寬大的碳纖維氣流擴散器。此外,ID.X Performance Concept全車還用上GTI風格的紅色飾條,整輛車也比傳統ID.7四門轎車低了60 mm

在動力方面,ID.X Performance Concept採用了MEB平台打造,這個平台架構幾乎是所有現今Volkswagen電動車的生產平台,並配備兩台電動馬達,使其總輸出馬力達到550 hp(411 kW/558 ps)。與ID.7一樣,ID.X Performance Concept也擁有200 kW的直流快速充電能力。

當然,目前還沒有確認這個概念車是否會投入生產,但Volkswagen已經確認(並預告了)一款更熱門的ID.7 GTX,它擁有激進的風格、改進的空氣力學性能,並有望提供更大的動力。而它有可能就是ID.X Performance Concept的量產版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