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汙名 Volkswagen集團宣布將在10年內達成100萬輛綠能車款 


Volkswagen Group宣布未來目標計畫,將在未來10年內售出大約一百萬輛電動車款。

 

VAG試圖要修正對於Dieselgate造成的汙名,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加緊研發推出更多的電動化車款。話雖這麼說,巨大的排放醜聞也只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全球暖化導致現在二氧化碳排放量在世界各地法規嚴之又嚴,因此,地球需要更多的「Green」車款也勢必再行。

這家德國汽車集團估計,他們將在2025年滿足更嚴格的二氧化碳法規,並售出約100萬輛包含hybrid混合動力、plus-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和電動車款。第一步將擴大20款綠能新車型同時在10年內減少對環境有害的車款,例如:2018 Audi Q6和Porsche Mission E concept的量產版。

在福斯的努力之下,未來更多的電動化車款將會以MEB平台架構打造,同時支援多種車輛的引擎。由於是模組化平台,代表工程師能夠依據車輛類型變更主體結構。且某些車型將有高達500公里的續航里程,而第二代旗艦房車Phaeton有望推出全電動版本。

Volkswagen產品總監Thomas Ulbrich最近在Wolfsburg透過新聞記者會表示歐洲三家工廠已經準備好電動車需求增加的情況,同時每年可生產75,000輛的電動車,不過他指出,即使福斯有這個能力,但現在還沒有足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