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學徒力作Golf Variant Biturbo Edition,Wörthersee初登場

VolkswagenWörthersee活動上推出了Golf Variant Biturbo Edition

 

 

由14名來自Zwickau的學徒所建造,這部獨一無二的旅行車具有Alor Blue色調的外觀烤漆搭配上Deep Black車身條紋、它還擁有運動感十足的五輻輪圈、而車尾處具有四出運動型排氣系統。

雙色調主題從外觀延續到內裝,座艙內部擁有藍黑配色真皮運動座椅、真皮包覆的三輻式方向盤、亮面黑的中控台飾板以及高級音響系統。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還包含方便實用的後行李廂延伸貨物板;而車輛的頂棚上具有一張Saxony的地圖,其上標示出VW位於Chemnitz、Dresden以及Zwickau的廠區外觀。

動力來自於Passat那具2.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輸出240匹馬力、51.0 kg-m扭力;搭配上DSG變速箱以及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