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R Variant德國售價153.5萬台幣起跳

在2014洛杉磯車展上亮相後,現在Volkswagen(褔斯)已於德國開放Golf R Variant的訂購,其售價從42,925歐元開始起跳,這個價格換算成新台幣約為153.5萬元。

 

 

Golf R Variant結合了旅行車的實用性與跑車的"火爆脾氣",因為它的車尾擁有605公升的後行李箱空間,前面的引擎室內有一具可輸出300匹馬力和38.7kgm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及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

擁有運動化調校底盤的Golf R Variant比標準版低了20mm,它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5.1秒,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除了有實用的空間和強大的動力,這個高性能轎式旅行車也頗節能,因為它的百公里平均油耗為7公升,等於一公升燃油約可行駛14.2kgm的距離,至於CO2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63g/km。

在配備方面,有雙氙氣大燈,LED日間行車燈,運動座椅,藍色車室氣氛照明,自動恆溫空調系統,觸控式螢幕,而若消費者願意支付更多費用,可以獲得碳纖維風格Nappa皮革。Volkswagen Golf R Variant將今年春季開始在歐洲交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