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是在考慮推出Golf GTD R嗎?

Volkswagen(褔斯)汽車的動力總成開發主管Hanno Jelden最近證實,Volkswagen正在考慮進一步開發許多衍生車型,而推測其中之一的車型可能就是一個全新Golf GTD R。

在接受Motoring的採訪時,Volkswagen汽車的Hanno Jelden說,Passat的新2.0升TDI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安裝在Golf身上。不過,他指出,"問題是,它是目前在MBQ平台使用的最重的引擎​​。"

 

 

Hanno Jelden說的這具引擎可產生240hp馬力和51kgm的扭力。它是連接到一具七速DSG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這樣的配置可使Passat的0-100km/h加速在6.1秒完成,最高時速逹240km/h。

先不管它是不是最重的引擎,若Hanno Jelden 說的事真的發生,那麼240hp的馬力整整比Golf GTD的181hp大了59匹。但是大馬力的車當然會需要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又加上重的引擎,我在想到時Golf R的性能表現不知會不會很不理相?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