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新跨界車Golf Alltrack亮相 上市時間在2015年中期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決定以更粗壯的Alltrack版本來擴展Golf系列的陣容。

以Golf為基礎所衍生的第五個車型將定位在Estate和Tiguan之間,這款新車型在車身高度方面會增加20mm,以獲更好的路面通過能力。此外,它還會有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銀色前後下護板以及在輪拱和底盤四周加入耐磨塑料。該車型其它最明顯的變化還有新的車頂行李架和更大的鋁合金輪圏。

 

 

Golf Alltrack將會提供四款馬力不同的渦輪增壓引擎,首先是可輸出177匹馬力,0-100km/h加速7.8秒的1.8升 TSI汽油引擎。接下來是一款1.6升 TDI柴油引擎,這具小排氣量柴油引擎可輸出108匹馬力,0加速到100km/h需12.1秒。再來是2.0升TDI柴油引擎,這具柴油引擎分有148匹馬力和181匹馬力二種動力輸出。

上述所有的Alltrack車型都會標配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與電子前差速鎖定。預計要在下個月的2014巴黎車展上亮相的Golf Alltrack將會在2015年的中期開始上市銷售,至於它的售價大約會從29,300歐元(約合新台幣113.7萬元)起跳。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