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藝智聯.與眾同行 Volkswagen Connect® 福斯智聯 正式登台

對於台灣福斯汽車而言,了解每一位Volkswagen(褔斯)車主的用車需求,並且提供與德國原廠相同的高品質服務,一直是品牌不變的理念;面對數位化的趨勢,台灣福斯汽車正式在台發表Volkswagen Connect® 福斯智聯,該服務將標準配置於2019年式車款,提供豐富、實用且樂趣兼具的功能,打造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品牌體驗,以「德藝智聯.與眾同行」願景,重新定義智慧用車。

打造智慧化的便利用車環境,早已成為汽車產業的發展方向,而標配於2019年式Volkswagen各車款的Volkswagen Connect® 福斯智聯,透過OBD2連接埠連接,車主僅須以Volkswagen ID帳戶登入,並且連結愛車,即可輕鬆掌握里程數、電瓶電壓、燃油監控等多項車況資訊,此外,該服務可即時與Volkswagen各授權銷售暨服務中心保持聯繫,輕鬆完成保養與服務預約,實踐消費者對於數位化服務與智慧用車的高度期待。

Volkswagen Connect® 福斯智聯更提供數據分析、行駛資料功能,包括行駛公里數 / 時間、油料容量 / 費用、白天 / 夜間行駛時段以及旅程資訊等,均可透過該服務進行完整記錄,並且分析駕駛習慣與油耗水準,成為最貼心、可靠的智慧化移動管家。

 

Volkswagen Connect® 福斯智聯整合GPS全球定位系統,除提供停車位置功能,協助車主在複雜、廣大的停車場中輕鬆掌握愛車停放位置,更可在事故發生時,將位置傳送給親友或授權銷售暨服務中心,搭配道路救援與客戶服務專線,大幅降低處理時間。

Volkswagen洞悉未來產業趨勢,以電能、智慧載具與數位化創新列為品牌全球重點發展策略,秉持提供與德國原廠相同的理念與服務,台灣福斯汽車推出 Volkswagen Connect® 福斯智聯,同時支援Andriod與iOS兩大平台,滿足車主使用不同智慧型裝置的現況。  未來,台灣福斯汽車將持續更新、增列更多創新科技與服務,矢志提供駕乘者更智慧便捷的用車環境 ,落實駕乘者與愛車零距離的智慧用車生活, 實踐「德藝智聯.與眾同行」願景。

欲得知Volkswagen Connect® 福斯智聯詳細資訊,敬請洽詢台灣福斯汽車授權銷售暨服務中心或專屬官方網站https://www.vwconnect.com/zh-tw/

關於Volkswagen品牌:「Make the Future Real. 致力實現未來」

福斯汽車至今已拓展至全球超過150個市場,且於14個國家中擁有逾50處生產據點。2017年,福斯汽車於全球出售623萬輛各式車款,其中包括暢銷的Golf、Tiguan、及Touran。時至今日,福斯汽車在全球聘僱198,000名員工,更有多達7,700處經銷商與其74,000位專業同仁,為喜愛Volkswagen品牌的消費者服務。

福斯汽車不斷致力於汽車研發與生產,且著眼於未來的產業發展趨勢,將電能與智慧載具、數位化創新列為Volkswagen品牌之重點發展策略。

備註1:Volkswagen Connect®福斯智聯適用於2008年後的多數Volkswagen車款,車主可透過專屬網站https://www.vwconnect.com/zh-tw/installation/#c1查詢愛車是否與服務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