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年歲月成就里程碑,VW第3000萬輛Golf於德國狼堡下線

在掀背車款中有著經典地位的VW Golf,自1974年問世至今也即將進入第40個年頭,隨著車系已演進至第七個世代,長久以來於歐洲乃至於全球市場仍舊有著相當強勢的銷售表現,近來VW也宣佈Golf又達成一項新的里程碑。

最近於VW集團總部-德國Wolfsburg狼堡的生產基地,一項具紀念性的里程碑也在此達成:第3000萬輛Golf正式下線,而這輛特別的第七代Golf也正好符合VW近年來主打的綠能趨勢、是一輛Golf TDI BlueMotion,有著每公升柴油可行駛最多達31.25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並成為有史以來最為省油的Golf。

至於以39年達成3000萬輛里程碑的成就,也代表著自1974年起、平均每天都有超過2000輛Golf被生產出來並被消費者選購,而維持長達近40年的優異銷售表現,更代表著市場對於Golf車系的肯定,而根據了解第七代Golf也將在不久後導入台灣市場,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夠共享近40年來的榮耀。

[Source: Volkswage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