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hp+超狂Nissan GT-R 竟然零四加速中噴掉這項「零件」?

先不論操控性能力,「Drag racing」可能是地球上最能斷定車輛加速性的賽事。在短短幾秒鐘內,便能見識到一間車廠或改裝廠的本事與底料,因此這不管在國內或國外都是相當盛行的比賽。

 

對於直線賽來說,除了前輪驅動、後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的影響,又或是風阻與駕駛技巧等,其實最主要的因素都在於所謂的「馬力」與「扭力」,只要你有3,000hp+,那你幾乎可以主宰戰局。那假設,天時地利人和,除擁有3,000hp+、又有四輪驅動輔助,那麼能達到什麼驚人成績?看看今天這輛三千匹 Nissan GT-R,那誇張的加速表現令人歎為觀止。

根據內文指出,該車能夠以7.25秒完成零四加速,而若是前制作業完善,該車還能夠一舉闖進零四6秒檯的超強境界,完全將Nissan GT-R的極限展露無疑。但除了快到夭壽外,這輛GT-R竟然還在加速過程中「噴出」零件,那究竟是什麼就讓我們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