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系 Veilside寛體牛魔王VFS90R氣勢逼人

日本知名改裝廠商 Veilside在2022 Tokyo Auto Salon上為Toyota(豐田)Supra 推出了狂野的車身套件。Veilside在改造各種汽車方面有著悠久而自豪的歷史。他們最著名的作品之一是Mazda(馬自達)RX-7車身套件,它非常古怪,以至於這輛車讓不少人幾乎無法一眼就認出它是Mazda

Veilside將穿上車身套件的GR Supra取名為VFS90R,雖然它不像之前Veilside改的RX-7那麼的讓人難以辨識,但它吸引目光的功力並不比Veilside改造的RX-7差。 

GR Supra的每個車身面板幾乎都已更換。這些變動從車頭到尾都有,首先車頭有一個經過修改的保險桿,這個保桿有更大的進氣口,一個突出的厚黑擾流下巴和兩側導流鰭片。Veilside還為GR Supra換上了一個全新的引擎蓋,這個引擎蓋上有明顯的摺痕線條以及黑色飾板,加深了吸引力。

此外,Veilside也為GR Supra穿上了寛體套件,大幅度的改變了它在道路上的姿態。他們還安裝了一組鍍鉻的五輻式輪圏以及一組獨特的厚側裙。將目光移至車尾,你會看到一個比原廠大很多的鴨尾擾流板,一個強化了空氣力學的後保險桿和大口徑的鈦合金排氣尾管。 

Veilside的這個作品似乎在東京獲得了最佳展覽獎,而Veilside已證實他們現在正在銷售這個寛體車身套件。不過他們還没有公布定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