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雙門跑車爭霸戰Audi RS5 Coupe VS AMG C63 S Coupe!

全新大改款Audi RS5在改變上確實不小,更輕的車體結構與更強大的性能動力,讓Audi RS5在同級車中一度稱霸市場,不過今天的影片要比較的對手堪稱Audi頭號勁敵,且還是Mercedes-AMG中的S車型,也就是Mercedes-AMG C63 S Coupe

 

Audi RS5捨棄過去那具V8自然進氣引擎,進而換上2.9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450hp/61.2kgm,雖說動力與前任相同,但換上本體更輕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後,搭配八速ZF變速箱、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RS運動化懸吊、後輪扭力分配控制系統,讓RS5一舉把極速拉到280km/h,並在3.9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

而Mercedes-AMG C63 S可不是省油的燈,引擎用上的是一具代號M177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汽缸頭硬是比RS5多二缸,最大馬力510hp與71.4kgm的扭力峰值並且搭配七速AMG SPEEDSHIFT MCT雙離合器變速箱,讓他在4.0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有此般實力,不愧是背負著「63」之名的AMG猛獸!

這輛台可說是勢均力敵,但希望下次看到的是BMW M4,Mercedes-AMG C63 S與Audi RS5認真的來彈一次直線啦!看看德系三雄究竟誰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