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Madeira Red暗紅色的二手Rolls-Royce Ghost看起來如同新車一樣

為了迎合那些口袋超深且喜好超豪華房車的客戶們,Rolls-Royce位於阿布達比的展間提供了一輛原廠認證(Provenance Pre-Owned)的Ghost,而且看起來車況極美。

 

這輛Ghost擁有Madeira Red的暗紅色車色與Silver Satin Bonnet的銀色引擎蓋,它並不像一些Ghost車款那樣深色,這反倒給予其極為獨特的視覺感,特別是加上那組21吋五輻雙爪輪圈。

至於內裝的部分,融合了Creme Light奶油色和Consort Red深紅色作為主題,創造出令人賞心悅目的對比色,另外還有黑色的皮革以及圍繞在儀表板、中控台、以及門板上的木質飾板。

我們並不清楚這輛車的行駛里程數是多少,不過這輛車受到Provenance的原廠認證,這表示Rolls-Royce已經徹底檢查過車漆做工及內裝、並對全車裡外也做了完整的檢視。

假定這輛車的狀況仍然非常好,那客戶就可享受4.9秒即可完成的0-100 km/h加速,這都歸功於該車的6.6L V12雙渦輪引擎,擁有571 PS的最大馬力以及79.5 kg-m的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