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r》推出-「十件式碳纖維部件-Lamborghini Urus」!

Lamborghini Urus對於SUV來說,毋庸置疑已于至高頂點,只不過在台直逼千萬的身價,對於普通人來說完全天方夜譚;不過對於多金人士而言,那售價不過只是一根毛,且大家都開一樣的Urus,不跳脫一下框架怎麼對得起自己那滿出來的荷包呢?

 

這次的改裝廠名號挺響亮,就是名為「TopCar」的車廠,過去操刀高端車型的經驗已有數年,而這次改裝項目則是增加10件式碳纖維專屬部件、22寸定製化鋁圈組等。若你仔細一瞧,在Urus的hood、前保桿、前進氣壩、輪拱、側裙、後分流器等處,皆使用高端的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打造。

至於動力部分,估計還是維持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50PS,扭力峰值為850Nm,零百加速3.6秒、極速305km/h。至於價格部分,單單碳纖維部品就開價$39,000美元,但這當中並不包括安裝費用,而22寸鋁圈則要價$7600美元,輪胎則為3,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