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都市綠化塗裝」的BMW F90 M5合不合你的胃口?

為追求極限動力與安全舒適,德國車廠BMW就這麼打造了一輛F90 BMW M5,一輛有著絕對實力能對抗頂尖Supercar的四門房車,更能夠讓您載著二大一小來場舒適的遠行,這麼棒的車難怪會如此受到Bimmer青睞。

 

M5目前已進入第六世代,從過去幾十年來一直是市場上最好的「超級轎跑」之一。而現在的F90搭載著尖端的輔助系統、可變四驅、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讓六代M5比以往車型快上許多,更同步提供更舒適的座艙環境。

在BMW M5這類型的Super Sedan來說,無論用什麼顏色塗裝都不會被說三道四,這就叫做本質好,怎麼弄的當帥哥,而今天這輛BMW Individual客製化調色,稱為「Urban Green Individual」。除了花俏的名字外,基本上它屬於軍綠色的暗色調,一股充滿性能味的殺氣自然散發。

無論您喜歡與否,M5的性能可說是不可動搖。其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600PS,扭力峰值為750Nm,配備八速跑車化變速系統與四驅,別說Supercar了,就連Hypercar也都沒在怕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