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公布2015 Jetta英國售價 台幣95.1萬元起跳

2015-VW-Jetta-2 

繼在4月份的2014紐約車展上亮相後,小改款的2015 Volkswagen(褔斯)Jetta已將在英國推出,而VW也公布了新Jetta在英國市場上的售價。

雖然新Jetta在外觀上的變動不是很大,但Volkswagen聲稱車輛的空氣力學已提升了10%。車的水箱護罩也進行了小手術,現在是一個三橫式柵欄設計。在車尾部,行李箱蓋尾端的鴨尾更明顯,同時尾燈也經過微整形。

 

 

內裝部份,VW修改了駕駛儀表板,換上新的方向盤,空調出風口和多媒體螢幕周邊多了鋼琴黑飾板,車內也加入了不同設計的座椅和車門內飾布料。GT版本還有新的環境氣氛照明燈,而安全配備方面,VW增添了新的選配輔助系統,例如盲點檢測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後方來車警示系統以及碰撞預警系統等。

2015-VW-Jetta-3

在動力系統方面,所有的Jetta引擎都符合EU6的排放標準,且都配備BlueMotion Tech,包括Start/Stop系統和電池能量回收系統。在英國,Jetta將有二種汽油車型,125 PS的1.4升TSI手排和150 PS的2.0升TSI(有6速手排和7速DSG變速箱可選)。柴油車型則有110 PS的2.0升TDI(有6速手排和7速DSG變速箱可選)和150 PS的2.0升TDI(有6速手排和6速DSG變速箱可選)。

英國Jetta在內裝配備上有分為S,SE和GT三個等級,而標準配備包括有DAB數位收音機,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電動車窗和空調等等。

2015-VW-Jetta-4 

[Source:Car 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