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Porsche原型車燒毀員工車庫 總損失估計有130萬歐元!

今天,我們從德國Ludwigsburg為大家帶來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在一個過去的某個週二晚上,一輛未知的Porsche(保時捷)原型車燒毀了Porsche員工的車庫!

根據來源消息報導,某位Porsche的員工下班後開著一輛Porsche原型車回家,並將車子停在自家車庫內。幾個小時後,他發現自已的車庫內發生了火災,他立刻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來滅火。在此期間,他與妻子試圖撲滅大火,但並沒有成功。

不久後,超過19名的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並撲滅了大火,不過為時已晚,大火已經燒掉了Porsche原型車,車庫和房屋,損失估計高逹130萬歐元,換算成台幣大約為5068萬元。

這個意外發生後不久,Porsche發言人立即宣布這輛原型車的動力總成不是這場火災的原因,造成這起事件的原因可能是安裝在原型車上的測試和測量設備。目前尚不知這輛Porsche原型車是什麼車款,是否採用Hybrid動力系統(918 Spyder或Panamera S E-Hybrid),但有趣的是開這輛原型車回家的Porsche員工不是汽車測試駕駛。

如果這輛原型車不是一個Hybrid車型,那很最有可能的原型車就是Macan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