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野馬傳奇,Ford Mustang將擔任極速快感電影主角

美國福特汽車公司Ford和夢工廠Dreamworks以及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聯手結盟拍攝"Need for Speed"極速快感的電影,並宣布Ford Mustang將會在片中擔任英雄角色,這部由遊戲改編的電影預計會在2014年的二月正式上映。

這台Ford Mustang當然不會是一般的Mustang,而會是一台獨一無二、擁有凶狠外觀的野馬。根據Ford所表示,這輛肌肉車將會有著寬體的外觀套件、更低的懸吊以及22吋的巨大輪圈,最顯眼的就是水箱罩上的兩圈LED光圈。

"我們對於Ford能夠參與合作感到非常激動,在這部由熱門賽車競速遊戲改編的電影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一部分。"Ford市場公關經理Keith Koeppen如此表示。"野馬在電影的歷史中有著豐富的經歷,而Need for Speed這部電影將會進一步的延續野馬的傳奇。"

野馬曾經在許多電影中露臉,包括007系列的金手指、金剛鑽以及警網鐵金剛、驚天動地六十秒等經典電影。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