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未必買得到!獨一無二的鍍鉻銀Ferrari F12 TRS羅馬現蹤!

傳聞說,世界上僅僅有三輛Ferrari F12 TRS,而這部鍍鉻銀就是它們三者之一。先不論這個傳說是否屬實,它是真的非常搶眼啊!

完全不同於紅色與黑色的那另外兩輛,這部鍍鉻銀的F12 TRS擁有相當獨特的車頭造型,大燈設計不同、引擎蓋上的開孔也很特殊;這個開孔讓迷人的V12引擎赤裸裸的展現在觀眾面前,這是更進一步提升車輛誘人程度的一個絕妙設計、同時也是對自己性能自豪的象徵。

 

 

Ferrari之前曾表示,該車的輸出數據與F12 Berlinetta事實上是相同的,也就是說它們同樣搭載6.3升V12引擎,於8,250轉時輸出730匹馬力、於6,000轉時輸出峰值扭力70.4 kg-m。

這輛車之所以會現身,是因為它參與了舉辦於羅馬的2015 Ferrari Cavalcade,在這個活動上,該公司最優質的客戶被召集起來、並在義大利境內享受五天的私房之旅。攝影團隊V12SupercarsFotography在活動中發現並且拍下了這部Ferrari精品,而根據該公司所述,它的靈感是來自1957年的250 Testa Rossa

之前只要有推出獨一無二的Ferrari,估計要價都在340萬美元/3百萬歐元左右,但Ferrari終究不曾提過TRS車款的最終售價。嗯…反正能確定的一件事就是…它絕對是有錢也未必買得到的車。

[資料來源:TheSupercarKids與V12 Supercars'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