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稀少敞篷超跑開賣 二手Lambo Veneno Roadster開出550萬歐元找新主人

2014-lamborghini-veneno-roadster 

時間回到2013日內瓦車展前夕的Volkswagen(褔斯)之夜,在該活動中Lamborghini(蘭寶基尼)初次展示了為紀念50週年所推出的限量超跑Veneno(限量三台)。而在數個月後,這家Volkswagen汽車集團旗下的超跑品牌又為Veneno推出了Veneno Roadster版本,全球限量9部。

 

很快的,兩年的時間過去了,現在有一位Veneno Roadster的車主要賣車了!在國外二手車商JamesEdition的網站上出現了一則販售Veneno Roadster超級敞篷跑車的訊息,這則訊息的內容不多,但清楚表明了這輛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的售價是550萬歐元(新車價是330萬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億9千1佰 6拾6萬元,該車的行駛里程只有短短的90公里。

看來該輛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的車主很少在使用這部超級敞篷跑車,可能是故意的被節制使用吧;而未來,它的價值可能會再上升。

Veneno Roadster與Veneno Coupe一樣都是搭載著來自Aventador LP-700-4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經重新調校後,在Veneno和Veneno Roadster身上可輸出750 PS馬力,並與ISR變速箱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後,可將重1490公斤的Veneno Roadster於2.9秒從0推送到100km/h,最高時速逹355km/h。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