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為止最快 最先進 最時尚的Ultima Sports賽道跑車 1,200hp全新Ultima RS旗艦車型要你輕鬆征服賽道

Ultima RS是來自英國的Ultima Sports汽車製造商所推出的全新頂級Hypercar。它的首次亮相是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對這款道路版賽車有興趣的買家現在可以從Ultima Sports的網站上進行定購。

 

Ultima RS的設計靈感來自20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的耐力賽的C組賽車,而與Ultima Sports早期的車型相比,新的Ultima RS在外觀上改善了導流,增強了下壓力。為了實現目標,Ultima RS增加了一些部件,例如底盤安裝了前導流下巴,車頭兩側有導流翼,車尾有大型擾流皮,底部有大型後汽流擴散器。

在動力部份,客戶有多種選擇;而這些選擇都是採用美國GM(通用)汽車的LT1 6.2升V8引擎。基本款的6.2升V8引擎可輸出480hp最大馬力。往上一階的車型其LT4 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650hp最大馬力。再往上一階的Ultima RS搭載的LT5 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800hp最大馬力,但Ultima可為車主提供高達1,200hp的馬力升級。

唯一可用的傳動變速系統是六速手排變速箱,Ultima也清楚表明自排變速箱不會出現在Ultima RS的選項列表中。“Ultima的網站上寫到,Ultima RS是一款真正的操駕導向車型,因此僅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和離合器踏板。

Ultima RS是一款專為賽道而開發的機器,但它可合法在道路上行駛;而為了讓旅途更輕鬆舒適,Ultima提供了空調,導航,倒車攝影,倒車雷達以及附腰部支撐的皮革或Alcantara軟墊座椅。還有附日間行車燈的LED頭燈。

Ultima RS提供有左側或右側駕駛,Ultima的銷售範圍包含了全世界。但是因不同國家法律的關係,這款千匹Hpercar在某些國家不能合法上公共道路行駛,但在某些國家是可以在街上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