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賣關子,Toyota再釋出兩張美規新世代Corolla剪影

上個禮拜才提到過,Toyota在2013年底特律車展當中推出了Corolla Furia Concept之後,又在不久前宣布新世代Corolla美規版本將會於6月6日正式發表,不過「行銷的豐田」畢竟不是叫假的,現在於發表前幾天又再度釋出了新車的剪影。

這項同樣來自於Toyota USA的Facebook官方粉絲團的消息,繼上次公佈了新世代Corolla美規版本車尾燈部分的剪影後,這次則是再釋出了兩張照片,分別是水箱罩上的廠徽、以及霧燈座的局部影像,同時美國Toyota行銷副總裁Jack Hollis也錄製了一段影片,向消費者預告新Corolla即將到來的訊息。

從到目前為止的3張剪影,都可看出源自於Corolla Furia Concept的設計靈感,這也讓許多年輕消費者頗為期待美規新世代Corolla的真實樣貌,而更為詳細的資訊,就等6月6日那天的到來吧!

[Source: Toyo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