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郎君,兩台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s出沒於香港


除了像似杜拜、阿布達比和倫敦等地方,香港已經升格為作為世界超級跑車的首都之一。充滿了富裕人士環繞的香港,是一些世界上最優秀的汽車會出沒的地方,而最近該城市又歡迎了兩位新成員。

 

在僅推出短短數月瘋狂的Lamborghini Veneno之後,Veneno Roadster於全球的數量可能不到九輛,但至少我們現在知道有兩輛已在香港入居。



兩台的其中之一漆上黑色光澤的塗裝,並在前擾流上,輪圈,剎車卡鉗,後尾翼和後下擾流部分用上鮮豔的紅色線條點綴。除了這些被點綴的套件外還有許多裸露的碳纖維元素,包括行李箱蓋和前保桿都可以看到。 至於第二台方面,全車披上白色的外衣,且沒有添加任何鮮豔顏色的元素,整台車看起來就好像只有白色和碳纖維的組合。



而兩者的引擎規格基本上都是相同的,皆搭載一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全時四輪驅動,在經 Lamborghini 重新調校後可輸出750hp之最大馬力,並搭配7速ISR (Independent Shifting Rods) 單離合器自排變速系統,並擁有5種行駛模式,使從0km/h到100km/h僅需2.9秒,極速方面,Veneno Roster與Veneno 皆相同為35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