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速隱形戰機 MSO發表全新特仕主題-《隱匿 MSO 720S Stealth》!

如何讓速度機器McLaren 720S突破現有局勢,創造出前所未見的極致物種呢?或許這輛由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 進行操刀的版本會是你的歸屬




 

 

 

麥拉倫客製化部門在近期針對「McLaren 720S Performante」車型發表了一款最新主題力作-《隱匿 MSO 720S Stealth》。其實這輛720S Stealth是專為McLaren London打造,採用高度客製化進行製造,全車塗上特殊的漆料來符合「Stealth 隱匿」的主題。

你可能會好奇,Stealth這詞打哪來的?其實在2017年日內瓦車展中,MSO就隨著「速度 Velocity、賽道 Track、太平洋 Pacific」其餘三個客製化主題一同展出,然而其餘三這都已接單,如今當然就輪到Steath 隱匿的誕生。

▲《2017年日內瓦車展中展出的其餘三款速度 Velocity、賽道 Track、太平洋 Pacific》

這般如此特殊的車身塗料其實賦有意義,取自於1995年取得勝利的McLaren F1 GTR,這名為「Sarthe Grey」便是向其致敬。接著在車體細節則以手工塗製的Vermillion Red作為點綴,帶出類似軍用隱形戰機的特點。據報導指出,這些紅色賽車條紋是由師傅費時200小時手工繪製而成。

此外,紅色元素妝點車體外觀,720S Stealth配置的「超輕量化十輻式鋁合金輪圈」也同步採用Vermillion Red 配色,並且在鋁圈表面也經由MSO的巧思,Stain Black雙塗層設計帶出精緻細節。當然,貫徹輕量化一項都是McLaren的強項,因此在前/後進氣、後視鏡與車尾皆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完美體現MSO客製化部門的高客製化演出。

動力部分,720S仍維持4.0L V8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720hp/7500rpm、扭力峰值為78.5kgm/5500,配備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加速可在2.9秒完成,0-200km/h更只需要短短8秒,極速上看341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