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來挑一款屬於你的車色,跟小編一起做一場關於「BMW F90 M5」的美夢。

BMW藉由2107 Los Angeles Auto Show洛杉磯國際車展發表了全新2018年式BMW F90 M5,而這輛代號為F90的全新車種無疑是當今數一數二快的四門車型!動力編成則採用一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hp,扭力則來到76.4kgm,足足比上一代M5增加了40hp的馬力輸出,而這顆強大心臟經由M Steptronic 8速跑車化變速系統搭配「M xDrive跑車化四輪驅動系統」後,0-100km/h加速可於3.4秒內完成,若額外選配M Driver's Package套件,極速則可攀升至305km/h俱樂部,堪稱歷屆最兇悍BMW M5!

 

若你手上資金充裕,剛好想為自己車庫增添一具速度機器當作閒暇時的玩具,那麼F90 M5在適合你不過,畢竟挾帶著600hp動力又能同時享受甩尾的飄移樂趣,可以說幾乎把現今所以「終極操駕感受」的特色魅力全部融為一體。雖然這麼說,但當你簽約前,還是要選好一個適合自己的「車色」吧?

看看這些照片,由BMW官方親自發佈於Facebook,除了基本的黑白藍三色外,BMW原廠更提供「彩虹配色」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包含Purple Silk、Java Green、Long Beach Blue、 Champagne Quartz。一切當然不止於次,看到下方這輛有著「Ferrari red」配色的F90 M5是否讓你熱血沸騰呢?而我們確信,這些不過只是冰山一角,畢竟經手的可是BMW Individual,只要你願意撒出大筆鈔票,你要什麼車色也不成問題,比如說臭豆腐金、菊花黃也只是小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