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2還猛!Tuningwerk打造444hp實力BMW M235i RS!

對於喜愛藍白廠徽的性能車迷來說、一定都相當期盼著BMW M2的登場,不過近日一間來自德國的改裝廠家Tuningwerk,可是打造出了一款等級或許更在M2之上的M235i RS…

基於先前改造M135i的經驗,這次Tuningwerk打造M235i就毫不手軟,在外觀方面換裝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後下分流器及大型尾翼,同時換上18吋鍛造鋁圈與Dunlop SportMaxx RT性能胎,車內部份最顯眼的部份則是兩張Recaro賽車座椅,而與其搭配的則是運動方向盤及碳纖維車內飾板,且車主還可依需求加裝防滾籠及多點式安全帶,在這樣大費周章之下、想必性能表現也不含糊?

基於M235i原廠所配置的N55 3.0升直六TwinPower Turbo單渦輪增壓引擎,Tuningwerk藉由重新撰寫ECU、換上高流量進氣系統、強化冷卻系統及換裝運動化排氣系統等手法,讓最大馬力輸出一口氣來到444hp的境界、同時具備61.2kgm的峰值扭力輸出、比預估M2的380hp更高出一大截,而在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情況下,這輛M235i RS可在4.3秒完成0~96km/h加速,至於報價則自6.5萬歐元起跳。

[Source: Tuningwer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