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把RS7看在眼裡 M&D 690hp寛體S7霸氣登場

德國知名改裝廠M&D Exclusive Cardesign正在為Audi(奧迪)A7S7的車主提供機會,讓他們的愛車擁有與RS7相同的性能動力,甚至至超過RS7;而且升級的身體套件也讓四門轎跑車看起來更具肌肉感。

 

M&D拿了擁有420匹馬力,56.1kgm扭力的2013 S7 4.0升V8 Biturbo來示範。透過進氣系統、升級的渦輪增壓器、管徑更大的排氣系統、高流量觸媒轉化器和定制的ECU軟體,將最大馬力一舉提升270匹,來到690匹,扭力也上漲至97.3kgm。目前RS7的4.0升V8 Biturbo的馬力為605匹,扭力是73.7kgm。

對車主來說,只有動力上的升級並不算完整,因為外觀不動,路人根本不知你的愛車有多強悍,除非你想當羊皮狼。所以,M&D為S7裝上了一個新的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擁有較大的進氣口和一個擾流下巴。另外,四個輪拱被加寛,側裙下也多了導流片,而新的後保險桿則包含一個更大的氣流擴散器。M&D也為S7換上了最新RS7的車尾燈組。

M&D還為這輛S7塗上了靈感來自Audi 賽車的塗裝。M&D將黑色,紅色和灰色圖形畫在冰川珍珠金屬白色的車漆上。為了再添加一些另類風格,車窗框已被塗成黑色,後C柱和D柱間的玻璃窗被改為紅色。此外,M&D還裝上了一組21英寸啞光黑鋁合金輪圏。

車室內,M&D為S7換上了RS7的平底式方向盤,同時調整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軟體,讓後座乘客也擁有螢幕可用。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