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成年禮首選《Volkswagen VW Up! GTI》,隨便改一下也能闖進7秒台!

在Volkswagen GTI系列車型中,除了Polo GTI以外,熱血小紅椒《VW Up! GTi》其實才是深受女性族群愛戴的小可愛,那微熱血又可愛的內在與外在,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不過若是動力你不滿意,來自B&B Automobiltechnik的改裝廠提供了幾樣性能提升套件。首先,在Stage 1上,您只需花費$1,158美元即可獲得21PS的輸出,若是到了Stage 2,整體輸出將比原廠更多上32PS/60Nm,來到了147PS/260Nm!

以這動力輸出雖稱不上亮眼,但卻趨近於搭載著2.0 16-valve的3代Golf GTI,再加上輕巧的車身以及997kg的車重,跑起來絕對熱血。根據B&B指出,這輛強化後的Up! GTi能以7.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整整快上原廠一秒之多,極速更可來到210km/h。

此外,懸吊系統也換上運動化配置,並將整體高度下修30mm,除了視覺效果更運動化以外,還能夠同時強化Up! GTi的彎道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