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長達40年,極速可達290km/h的Golf MK2你怕不怕?

看了這麼多文章,每個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瘋狂的改裝產品,當中更包含了許多「千匹神獸」與「爆改老車」,但比起今天這輛Volkswagen Golf MK2來說,那些還真的都不算什麼。

 

首先,威振天下就是MK2那堪稱「阿公」的歲數,配上搭載於MK4/Bora/Jeta身上的「VR5 引擎」,光是原廠輸出就可達150PS/205Nm,配上MK2那骨瘦如材的身形,稱它是小鋼炮也足了,你說是吧?

但問題是,150PS有什麼好寫的,要玩就玩大的!根據報導中指出,這輛Golf MK2由德國車廠「KR-Turbotechnik」所打造,整體馬力已經被爆改至「850PS」的瘋癲輸出,而為了應對強悍動力,MK2還裝載了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最終達到10秒台的境界,極速更來到290km/h!!!你說瘋不瘋?接著,點閱下方影片來見證,這輛老車葫蘆裡藏著什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