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大過Veyron 千匹怪獸級改裝車Mercedes-AMG E63 S  Posaidon出品

這輛看起來很接近原廠的W212 E63 S AMG豪華性能轎車,其實它的5.5升V8 Biturbo心臟經過德國改裝廠Posaidon的精心改造之後,已不再只有585匹馬力,而是被提升到超過Bugatti Veyron的1001匹,來到四位數的1090匹!

 

想要讓5.5升V8引擎輸出這麼大的動力一定要經過大幅度的改造升級,因此,Posaidon為此車換裝了更大容量的Intercool中冷器,並將排氣量擴增到6.5升,換上一對更大號的渦輪增壓器還有排氣系統等硬體設備,然後再對ECU進行修改,提高渦輪增壓值,一舉讓馬力來到1090匹。

除了動力系統,Posaidon也對七速自排變速箱進行了徹底的調整,以應付大雙渦輪所帶來的驚人扭力輸出。Posaidon表示,經過嚴格的修改後這具變速箱可承受137.7kgm的強大扭力,不過他們還是必須以電子方式限制扭力輸出以確保可靠度。除了大改的引擎,Posaidon也為此車換上了運動懸吊,裝上不同的AMG輪圏,將原本320km/h的車速表換成380km/h。

至於這輛Posaidon E63 S AMG的性能表現,Posaidon目前尚未公布,不過一定比最新最頂級的原廠AMG E63 S 0-100km/h 3.4秒,極速300km/h還快。

 

[Source:Posai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