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ech」再度推出Bentayga視覺效果強烈的外觀升級套件!

Bentley Bentayga在推出後,立即被冠上高貴典雅的美名,不過它那壯碩的車體結構與優美的車身線條反倒吸引了眾多車廠爭相為他訂製了一系列外觀升級套件。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隸屬於Brabus的子品牌「Startech」,而Startech可說是對Bentaya暸若指掌,畢竟在2016年,Startech曾發表Bentayga的外觀升級套件,而今天這套「黑金Edition」可說是該品牌另一項曠世巨作!

從外觀看上去,那黑不見底的車色搭配雙色烤漆,由水箱罩一路延伸至C柱子與車頂,為這輛Bentayga帶來一股強烈的神秘感,而車頭與車尾皆換上了Startech量身定做的空力套件,搭配爆龜寬體套件,車身高度也下修了不少,並換上了可控閥門排氣系統與一組23吋Monostar S鍛造鋁圈,一舉把它那高貴典雅的英倫氣息轉變為視覺張力極強的暴力SUV!

在動力升級方面,對Startech來說絕非難事,不過Bentayga核心動力已搭載一具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8ps,強悍的動力已無升級的必要性,不過若買家有特殊需求,相信Startech絕對能夠使命必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