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精神也來TUNE IT! SAFE!、德國警車式樣Corvette Stingray現身2015埃森改裝車展!

若說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SEMA改裝車展是北美改裝車迷的聖地,那麼在歐洲大陸擁有同樣地位的盛會、就非德國埃森Essen改裝車展莫屬了,而隨著2015年埃森改裝車展的揭幕、這次又有什麼新車加入可說是毎屆傳統的德國警車式樣改裝作品呢?

 

 

由德國VDAT聯邦交通運輸部改裝車協會(German Federal Ministry of Transport and the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Tuners)主導、與各車廠及改裝廠合作提倡安全改裝觀念的「TUNE IT! SAFE!」、今年令人意外的是由來自大西洋彼岸的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擔綱,並由TIKT Performance操刀改裝,在外觀方面換裝了碳纖維材質的改裝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外擴輪拱、側裙等部件,搭配前19吋/後20吋RR-1鍛造鋁圈及Hankook Ventus S1 evo性能胎,最後也理所當然的換上德國警方的車身塗裝、並在車頂及前氣壩內裝上LED警示燈,同時車內也配置了警用無線電系統,讓車迷看到了美國血統的德國警車這般難得景象。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TIKT Performance基於Corvette Stingray原先所搭載的LT1 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在經過重新調校後可輸出460hp最大馬力及64.3kgm峰值扭力,搭配Tremec TR-6070七速手排變速箱,擁有0~100km/h加速4.2秒、極速290km/h的性能表現,就算真要擔任追緝嫌犯的任務也能真正勝任!

[Source: Essen Motor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