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 Street Triple RS將參演DC全新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2020年DC漫畫的第一部作品《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將在2月6日星期四於台灣上映,在釋出的宣傳片中也出現TRIUMPH Street Triple RS的身影,重機的加入總是能讓電影情節更加緊張刺激,而這輛兇猛的三缸中量級街車將為這部作品帶來什麼精彩的畫面,讓人相當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gzaWpkNkA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由Mary Elizabeth Winstead飾演的「女獵人」Helena Bertinelli騎著TRIUMPH Street Triple RS,後方則以繩索牽引著腳踩溜冰鞋的小丑女,迅速接近高速行駛中的汽車,一連串高難度的特技動作讓人屏息。這還只是冰山一角,在電影中Street Triple RS將會有更多精采的表現,以及大家最關注的──會如何摔爛這輛車,都令人相當期待。

從頭燈來看,Helena Bertinelli騎乘的Street Triple RS還是舊版的款式。而2020年大改款的Street Triple RS,在頭燈上新增了兩條LED燈眉,整車的外觀更加科技化和年輕化。全新調教過的765c.c.引擎馬力提升到123ps、扭力則提升到79Nm,並同時符合Euro5的排放標準,TRIUMPH可說是下了不少工夫。此次改款還導入新型TFT儀表與藍芽連接功能,並有五種騎乘模式可供選擇,讓全新一代的Street Triple RS邁向智慧化的道路。無論新舊,Street Triple RS的加入肯定可以讓劇情更加精采,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年後《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的上映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TRIUMPH Street Triple RS將參演DC全新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