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 重返賽場:Street Triple 765 RS市售街車賽車化,這不是Daytona 765!

為了迎戰2021揭幕的British SSP賽事,TRIUMPH以Street Triple 765 RS做基礎,向賽事領域發起挑戰!這台賽車將與PTR車隊合作,在高強度的世界級賽事中證明TRIUMPH不僅是外觀優雅,其精良的造車工藝,面對苛刻的賽場競爭更是不遑多讓!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TRIUMPH 重返賽場:Street Triple 765 RS市售街車賽車化,這不是Daytona 765!

▲TRIUMPH針對British SSP賽事特別研發的比賽專用車款。

由Simon Buckmaster領銜,Dynavolt Triumph車隊使用自家當紅車款Street Triple 765 RS作為改裝基礎,技術團隊與TRIUMPH工程部門為了戰車的研發已有十分成熟的搭配經驗。由前英國WSS車手Kyle Smith、MotoStar冠軍車手Brandon Paasch騎乘,揭開TRIUMPH參賽序幕!

▲British SSP賽事用車以Street Triple 765 RS的優良基礎打造。

Dynavolt Triumph 765建構在TRIUMPH Street Triple RS之上,優秀的動力表現及靈活的操控手感在發表後廣受車迷喜愛。與MSVR和Dorna WorldSBK(DWO)討論後,TRIUMPH也致力協助調整動力賽規,希望能共同克服同級距車種選擇縮限的困境,讓更多種類、更多級距的賽車投入賽事中。

▲TRIUMPH致力於提升動力並符合賽規的調整。

改良引擎設定,利用現有的車架基礎力求打造強大的操控表現是每個車廠的共同目標,參與各大賽事便是一舉多得之選。如何兼具性能、耐用及操控於一身,不僅僅是研發賽車時的難題,若是能將技術應用於市售車款,相信對車主們來說更是一大福音!Dynavolt Triumph Street Triple 765 RS預計將於4/28日,於Silverstone賽道正式開始車輛測試,英倫三缸的咆哮將再次點燃賽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