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正式推出全新TF 250-X競技越野摩托車

上個月的11月29日,Triumph(凱旋)發表了TF 250-X競技越野摩托車。這是一款四衝程車型,是Triumph與Ricky Carmichael以及Ivan Cervantes等頂級越野摩托車手合作開發的。它擁有高性能比賽動力系統和超輕鋁合合金製車架。

TF 250-X配備了新開發的競技型四衝程250 c.c.單引擎。這個引擎採用鍛造鋁合金活塞、鈦合金汽門、碳低摩擦塗層、輕量化鎂合金蓋和Exedy Belleville離合器。引擎的管理和調整可以透過選配的MX Tune PRO應用程式進行。這個應用程式提供了Map、即時引擎感測器儀表板和即時診斷功能。

鋁合金製高強度輕量化脊柱框架採雙支架設計,旨在實現性能、品質和靈活性的最佳平衡。這使得TF 250-X實現了在同級產品中最佳的馬力重量比。它的懸吊系統採用KYB製造,前懸吊是具有310mm行程的AOS(分離加壓型)48mm前叉,後懸吊是305mm的3段彈簧後油壓避震器。兩者均配備有壓縮/回彈調整功能。

煞車系統由Brembo製造,前方為24mm雙活塞煞車卡鉗和260mm煞車碟盤,後方為26mm單活塞煞車卡鉗和220mm煞車碟盤。輪圏採用機械加工的D.I.D Dirt Star 7000系列鋁合金輪圈,包覆輪圏的是Pirelli(倍耐力)Scorpion MX32越野輪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