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內斂行家的改裝慾 TRD和Modellista 2021 Lexus IS車身套件低調而精緻

小改款的2021 Lexus(凌志)IS車系於6月發表,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上個月16號正式在國內發表新的IS。雖然說新的IS變的更加帥氣前衛,但總有人想要讓自己的愛車與眾不同,因此TRDModellista已經為新IS車系打造出了新的升級部件。

 

從TRD開始,他們為新IS推出了新的前擾流下巴,這個擾流下巴採用黑色塗裝,也可採用與車身同色的塗裝。我們認為新IS的造型看起來更加的激進,但是加上TRD的擾流下巴後使其更低趴有型。TRD還開發了空力後視鏡殼,新的空力側裙,運動型排氣管消聲器和定制的後下氣流擴散器。此外,TRD還提供獨特的20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車身減震拉桿(performance damper)和增加鋼型的前後底盤結構拉桿。對TRD升級部件感興趣的人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參觀選購。

至於Modellista的部分則比較細微。他們為IS開發了新的電鍍擾流下巴,再為新IS增添了一些侵略性風格,但又没有TRD擾流下巴那麼搶眼。在其他部件方面還包括有銀色箭型飾板的空力側裙,與車身同色的後下氣流擴散器,電鍍後擾流板以及獨特的鍍鉻輪圏組。如果您是比較喜歡Modellista的套件造型設計,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上逛逛。

TRD

 

Modellist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