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iac精神不滅, Trans Am Depot以Camaro為底復刻經典GTO

曾經身為GM集團旗下招牌的性能品牌、Pontiac在2010年遭到關閉後,也著實讓不少車迷感到惋惜,也因此在美國便有著不少改裝廠以復刻Pontiac經典車款來滿足懷舊的車迷,而Trans Am Depot便是其中之一。

先前在2010年SEMA改裝車展中、便以推出復刻1976年式的Firebird車身套件而聲名大噪的Trans Am Depot,如今則是預告將推出另一款Pontiac經典車款-1969年式”the Judge” GTO,以現行是受的Chevrolet Camaro為基礎、打造出源自老GTO精神的車身套件,藉以展現出當年意氣風發的模樣。

同時、儘管Trans Am Depot並未公佈復刻版GTO的動力規格,不過倒也釋出了一段預告影片來先吊吊車迷的胃口,影片中更指名單挑過往的老對手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 ?),讓車迷更加期待這款美式經典的重生。

[Source: Trans Am Depo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