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小型跨界SUV「C-HR」


Toyota將在3月1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發表量量產版Toyota C-HR小型SUV。相較於2014巴黎車展亮相的C-HR concept概念車型,量產版C-HR外型上將會採用線條較為柔和的處理。

 

Toyota C-HR將採用與新一代Prius同樣的「TNGA」模組化平台打造。據原廠稱,這款全新小型SUV將擁有更精準穩定的轉向和懸吊系統。另外,量產版C-HR外觀的重點設計是要有獨特性並運動化,因此相比概念版本不會差於太多。
▲H-CR Concept

動力方面,頂級版C-HR將搭載一款1.8升引擎配搭電動馬達的混合系統,使綜效馬力輸出達到121 hp,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箱。其他版本包括1.2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Toyota Auris相同,最大馬力和扭力輸出分別為114 hp和18.9kgm。
量産版Toyota C-HR將在土耳其Adapazari工廠進行量産。且在年底前銷往各地市場,包含美國,這是繼Toyota宣布停止Scion後,首款以Toyota標誌的年輕大眾車款。而C-HR目標競爭對手將鎖定Reuault CapturNissan JukeHonda HR-V等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