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Yaris 沒有車頂、沒有擋風玻璃,但有安全帽!這已經是準超跑的形狀了!

Toyota 車系的”神蹟”是地球人有目共睹的,從第三世界的HILUX皮卡戰神、 開不爛的Corolla神A,連Yaris也讓人嘖嘖稱奇:

No tag, no windshield, no roof…no problems
by u/Holiday-Carry-9654 in Shitty_Car_Mods

事實上這樣無車頂設計,開車要帶安全帽的車子,最為人熟知的大概就是英國Caterham車廠的Caterham 7, 或是奧地利的KTM X-Bow,不過,法拉利為了向自家於七十幾年前推出的BARCHETTA賽車致敬,推出了復古車型 Ferrari Moza SP1及SP2, 七八千萬的車子還是要戴安全帽哩:

所以,老編才說這Yaris已經具備了超跑的形狀了!

超越傳說的Toyota 神車 ,永遠不死的Corolla Altis?

全新TOYOTA輕休旅YARiS CROSS 汰舊換新預購價67.5萬元起 全面預售中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