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了嗎!? 傳聞 Toyota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定於本週四 也就是4月23日與全球車迷見面

上個月取消的2020日內瓦車展原本是Toyota(豐田)發表他們最新款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地點。但是因中國武漢肺炎瑞士政府宣布禁止舉辦1000人以上的聚會後,這個一年一次的大型國際車展就取消了。不過Toyota並沒有急於在網路上或任何地方進行發表。取而代之的是,延遲了這款小休旅的亮相,儘管Toyota並未透露具體的發表時間。但是,AutoNoción的一則新報導稱,它的發表時間將在本週四(4月23日)進行。

Toyota的新款小型跨界休旅車將會被定位在C-HR下方,並以Toyota汽車的TNGA-B底盤平台打造,這個平台也是新Yaris小型掀背車的生產平台。至於新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動力將來自1.5升汽油引擎+電動馬逹+電池組的混合動力總成,這個Hybrid系統將為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四個輪子提供動力。

雖然我們目前還不知道新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外觀。但Toyota曾表示,它將採用”小型,動態的設計”,並具有“自己的個性”。從之前Toyota公在的宣傳照來推測,這款以Yaris為基礎的跨界車將採用比較傳統的設計手法,而放棄了類似C-HR的那種超前衛獨特的設計。

[Source: AutoNoci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