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推出Ultimate Utility Vehicle,越野傑作初現形

Toyota推出了他們獨一無二的Ultimate Utility Vehicle,該車預計於今年的SEMA Motor Show(拉斯維加斯汽車零配件展)上首度公開亮相。

 

 

基於Tacoma所衍生而成,這部越野味十足的車輛擁有由Sienna特製而來的車體、並搭配上具有絞鍊的強化前保險桿。此外,這部變種越野獸也搭載有色燈具、消光黑的車身烤漆以及訂製的外擴輪拱。其他亮點還包含了越野輪胎和特殊的輔助燈具。

該車輛將會參加Ever-Better Expedition,因此Toyota的工程師們必須去到全國各地,讓他們「離開辦公桌,到現實世界中與他們所設計、研發、製造和銷售的車輛真實相處。」

除了讓這部Ultimate Utility Vehicle亮相,Toyota也將發布他們在德克薩斯州Plano新建立的北美總部預覽圖。該總部內含有七棟建築、高達五層樓、採用玻璃外牆以及大型的屋頂設計,開口則向著南面(咦?坐北朝南?)。

Source: Toyota